Chihiro(上学中)

第72章何爸的脑瘤,何欣的出生!

  顾晓岩笑了笑的说“没事,跟你在一起怎么样都好。”秦霄贤看着顾晓岩,苦笑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他明白秦霄贤心里所想。


  “谢谢你能够理解我。”听到此话的顾晓岩笑了笑。另外一边的何九华,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会得这种病。如果不是及时发现,他父亲恐怕就真没了。


  这事,还是几天前所发生的。当天正在商场里干活何九华,想着下午和老板说自己准备辞职不干了。他心里清楚,自己愧对秦霄贤无法面对他。他想找个看不见秦霄贤的地方生活下去。


  心里这么想着,何九华手上的动作却不停干活,把那些该摆的东西都把东西整齐摆好。正在这时,何九华突然看到他大哥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急急忙忙从他工作地方跑了过来。


  何九华看到情景,赶紧把手上的东西放了下来,不等何九华开口说话。何言就说“爸突然晕倒,现在在医院呢?你赶紧跟我一起走。”


  “啊!爸他怎么了。”何言满脸都是失声痛哭惊慌失措的表情,根本容不得给何九华解释。拽着何九华丢下工作直接就朝他父亲所在的医院过去。


  他跟着自己大哥进到医院后,从他大哥的口中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来,他爸爸当天正在工地上干活,可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昏倒摔在了地上,何爸当时也没觉得怎样,扶着地面起身准备继续干活。


  可那承想,刚起来就感觉头一阵恶心腿软,旁边其余的工人一看何言父亲这样,赶紧把老人扶起来,让人打了电话送到了医院。


  何言跟着第一次来医院的时候,因为情况紧急,并不太清楚他父亲究竟是怎么了。直到医生抢救过来,把何言单独叫到了一旁,叹了口气的说“你是他儿子。”


  “是,是,医生!我爸他现在怎么样了。”医生脸上看上去似乎有些生气,取下口罩指着何言就说“你是怎么当儿子的,你爸都得脑瘤了,你们竟然不知道,还让他出来干活,这不是要了他的命吗?”


  “医生您一—您刚刚说什么。”何言整个人完全都懵了,他几乎无法相信医生所说的话。也就是说他父亲很早就已经有病了。只是父亲一直瞒着他们不肯说而已。


  “脑瘤,你爸爸得的是脑瘤,不过还需要观察是恶性的还是良性的。”再次听到医生的话,何言整个人都吓的瘫软,双膝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声嘶力谒绝望的拽着医生裤子喊“医生,这真的还是假的。医生我求求你们,我求求你们救救找爸,我们家不能没有我爸爸啊!”


  “快起来,你快起来。我们都是医生,你爸爸的病我们当然会竭尽全力的救。”


  “医生,你们一定救我爸爸,一定要救他啊!”当时情况太紧急,何言根本来不及多想,赶紧打车回家拿钱。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到家就赶紧翻找家里所放的存折。

  

  他媳妇段晓梦看到何言在家里翻箱倒柜找东西,过去把他拽一边的问“你干什么呢?不是跟着爸出去干活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爸病了,现在在医院里。需要钱,存折呢?你把存折本子放哪里了。”段晓梦听这话顿时就急了,一把把何言拽到训斥说“你急什么急,他有病也不能全让你掏钱啊!前阵子何九华结婚咱们掏了那么多钱,你两个妹妹结了婚,他们吃的穿的都比咱们好,让他们拿钱,等他们拿了咱在拿。”


  “爸现在正在重症监护室里,就算是这样,那也先让我把钱拿过去救人啊!”

说着也不等他妻子愿意不愿意,一把推开就但是翻找存折。


  拿到钱后,何言告诉在老院的母亲,他母亲听到他父亲在医院里,吓的整个人瘫坐在了地上。何言赶紧帮母亲扶起来,让她坐下来说“……言啊!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妈!您别太激动。”


  “观在我爸还在医院里,我先拿着钱过去,你们收拾收拾东西也赶紧过来。”说完何言头也不回的就赶紧打车回xxxx市医院里。存折里存的将近三万块钱拿到医院就用了。


  可是他父亲的病恐怕只有这三万根本就行的,何言看着父亲病情稳定以后,这才又下楼去电话亭给两个妹妹打电话借钱。


  何言给大姐何雨打过去,大姐直接告诉何言他们家最近手头也很紧,只能凑合拿出来一万块钱。何言给二妹打过去电话时,把父亲得病的事情一五一十说清楚后,他二妹何焕答应拿过来二万七。暂时解决了燃眉之急。


  随后何言就急匆匆的去找何九华,跟着自家大哥过来看到被隔离在重症监护室的李旭,忍不住的嚎啕大哭起来。晚上时,他母亲还有他的妻子孟琴扛着大肚子也分分坐车过来了,何九华两个姐姐也在期间过来。


  何九华看到自己的妻子,怕她又不适应。让地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看着地隆起的肚子说“你怎么也来了,你要是出点什么事。咱们得家可就塌了啊!”

  

  “爸不是病了吗?妈都过来了,我一个人在家也没人照顾,要是生了也麻烦。”听到自己妻子这么说,何九华点了点头,让她好好休息。


  到了晚上八点多,医院的李医生过来告诉何九华一家人的说“现在病人的情况已经稳定了,一会儿就会转到普通病房。还有就是你爸爸的脑瘤我们拍了片子已经确定了,你爸脑内部的是良性肿瘤,但是尺寸在脑子里太大了,已经不可能用药物治疗了。必须开颅手术。不过这也是要有很大的风险。”


  “不管怎么样,医生您一定帮我爸爸把病治了。”


  “这个是一定的。”一旁站着的段晓梦突然来口询“那开刀做手术需要多少钱啊!”


  “这个啊!手术费的费用大概是五十万到六十万之间。你们家人赶紧准备,这样我们也好立刻给病人做手术。”


  李医生的话,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段晓梦完全没有办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指着李医生说“你们……你们是医生……还是诈骗集团啊!五十多万,我们家一年的收入也就一万还不到,五十多万还不如把我们给杀了。”


  “你怎么说话呢?”何言怕地胡说,赶紧按住她。段晓梦发了疯的大吼“不治了,妈,别给爸治了。爸反正年纪也大了,治了也活不了几年,而且这五十万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啊!就算把我们都杀了也不值这个数啊!”


  “在怎么样,也不能不给我爸治病,你们不治我也要给爸治病。”手里牵着孩子何九华的二姐何焕坚决的说。


  何九华挤过来憔悴的说“哥,姐,爸的病不能不治,没钱,找就去借也得给爸治病。”


  “华,走,哥跟你一起去借钱去,只要能给爸治病,怎样都行。”说着他们兄弟两个就要回去借钱,段晓梦冲过来堵住路,指着何言大吼“何言你要去借钱,我

立马跟你离婚。”


  “嫂子,你别这样。”怀着孕的孟琴赶紧去拽段晓梦,这一拽激动的段晓梦对着孟琴用力朝后一推。原本身子就笨拙的孟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疼的地哎哟了声,发现自己下身的羊水被撞破了。


  何九华看到孟琴羊水破了,大叫着赶紧让一旁的李医生给孟琴看看。“你看你,都是你干的好事。弟妹肚子里孩子要真出什么事,不用你主动跟我离婚,我也照样和你离婚。”


  李医生实在没办法理解这一家人,挤过人群。赶紧过去查看孟琴,看到要早产了,赶紧让其他医生把孟琴抬到推车上,把他送进产房。


  何九华已经被父亲惊吓的不轻了,如今又看到自己妻子这样,几乎整个人差点崩溃。几个人在产房外面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接生的医生们抱着孩子出来,看了看众人的问“谁是孟琴的丈夫。孩子很健康,过来签个字吧!”


  何妈凑过去问“大夫男孩女孩啊!”护士带着口罩,抱着孩子的说“哦!是个女儿,6斤7量。你们其他家属就先在这里等着,孩子的父亲先跟我过来。”


  何九华点了点头,这才匆忙跟过去签字后,护士才把孩子交给何九华。何九华第一次抱到自己亲生的孩子,心里很是紧张。因为他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突然和妻子肚子里的孩子见面。


  他怀里孩子好小,脸上很多褶皱,眼睛还闭着。这是新的生命。这个孩子继承了他身体里的基因。此时此刻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当父亲的感觉。


  一直睡的特别特别香的女儿,这时突然张开大嘴打了哈哈,然后报了抵嘴扭了下继续睡。何九华看到此刻的场景,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当年,何欣就是这么出生的。如果不是那次意外,她也不会只在母体里呆了九个月才出生。


  何九华一抱着孩子出来,一群人围过来。只有何妈伤心的捶胸顿足的大哭这说“我的孙女啊!你出生的来不是时候了,哎约……我现在这想高兴,也高兴不起来啊!我的天啊!你爷爷现在病成那个样子,让我怎么高兴的起来啊!”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