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iro(上学中)

第74章女儿何欣

  “您不用操心,一切如常做手术就行。”听到秦霄贤的话,医生推了推眼

睛,只好点了点头。


  一切谈妥后,秦霄贤和何九华等人从李医生办公室出来后,秦霄贤停下脚步看了看何言和何九华问“现在医药费还差多少。”

  

  话不等何九华回答,何言就抢先跟秦霄贤说“还差两万八的医药费,既然你来都来了,手术费那五十多万块你也一并掏了吧!反正你过来也是为这事来的。”


  何九华听到何言这话,赶紧拽住让他别说了。这种话太露骨了,无论怎么听都是很不好的,而且何九华根本不想这样,只是现在形式所迫,他也不得不向秦霄贤求助。


  顾晓岩一直跟在秦霄贤身边没吭声,如今听到何言的话,凑到何九华很前漏出一副喇弄笑着说“你们还真是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何九华,当初你知不知道秦霄贤为了你……”秦霄贤不等他把话说完就把他拉开了。


  顾晓岩看着秦霄贤,有些不理解和生气。何九华也自知他大哥的话太过严重,小声叮嘱他大哥“哥,你别这么说话。”


  “我怎么说话了,当初他跟你睡把你害成这样,让他掏点钱有什么难的,这是抚慰全你知不知道,现在他还自己觉得委屈了,反正他这种有钱人不在乎这么一点钱。”


  话是这么说没错,不过秦霄贤虽然不在乎这些钱,可何言态度让秦霄贤很是不爽,他的话就如同在说当年他和何九华在一起只是因为钱一样。


  现在在何言和顾晓岩面前,他也不能说太多难听的话。点头对他大哥说“手术费的钱,你们确实不用管了,我会帮叔叔尽一切让医生尽快手术。”说完后,几个人回到其他人所在的病房里。

  

  何言把刚刚发生的事告诉了其他人,秦霄贤看了看其余的人,然后对身边的顾晓岩说“我有点私事和何九华谈谈,你先在这等会儿……”


  “嗯,那好,你快点。”


  秦霄贤点了点头,走到何九华很前叹了口气说“……有些事,我想和你谈谈。”


  何九华点了点头,然后跟着秦霄贤从病房里出来。秦霄贤看着何九华笑了笑的问“最近怎么样。”


  “还是那样。”说话间何九华抬起头看了看秦霄贤的又说“我的工资是不是你上次刻意让老板给我多加了两千块钱。”

听到何九华的话,秦霄贤笑着点了点头的说“是啊!今天才发现你聪明了不少,以前你很呆的。不过挺可爱的,现在你变聪明了,反而不可爱了。”


  “……你什么时候准备结婚。”何九华为望着秦霄贤。秦霄贤叹了叹气,似乎在想的说“其实来之前准备坐飞机去国外结婚的,不过现在算了.……不提了,等叔叔身体好了我在和顾晓岩两个人结婚也不迟。”


  “何九华,我过来帮你,不是因为我们以前的情意,所以你别误会,觉得你大哥和你嫂子那么说就觉得我是那么认为的。”何九华点了点头,他自然是知道秦霄贤本人是怎样一个人的,如果不是这样他绝对不可能愿意这样过来的。


  “对不起,我提我大哥向你道歉,我是没办法了才不得不给你打电话的。你放心你帮我爸看病的钱,我以后有多少是多少,我打工就算打一辈子也会一分不少的还给你。”

  

  “不用了。”秦霄贤笑了笑的对何九华说“那五十多万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你一分都不用还,我也不想让你因为我,而深陷巨债的阴影中生活,不过你要想还的话只还我五千就好。”


  “那怎么能行,我不是那种人,秦霄贤你应该知道。”秦霄贤苦笑,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何九华是怎样一个人。他当然是知道的,何九华就是太固执,太坚强所以什么事他都愿意往自己身上揽。


  “我说不用就不用,你别在说了,不然我会生气。那些钱对我而言只不过是一堆废纸,你不用那么上心。”其实,秦霄贤故意这么说的,主要是让何九华明白他那五十万他并不在乎,如果不这么说何九华肯定不会心甘情愿用他的这五十万块钱。


  何九华其实心里清楚秦霄贤是刻意这么说的,可是他绝对不能这么做,他已经暗暗在心里下定决心,自己慢慢挣钱还给秦霄贤了。


  正在这时,突然走过来一个护士。看了看何九华和秦霄贤两人开口问“请问谁是何欣的父亲。”


  听到护士这么问,何九华赶紧转身回答道“我!”护士这话问的很突然,秦霄贤根本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很是不解的看着何九华。


  护士让何九华签字后的说“你女儿这两天需要办户口,你们把户口本拿过来,我们帮你们办理一下。”说完护士转身就走了,秦霄贤看着何九华不明白的问“你妻子生了。”


  “嗯!”他抬头看了看季景,点了点头。秦霄贤苦笑说“你怎么都没告诉我,还是觉得我们两个关系太尴尬,所以不想告诉我。”


  “没有,我真没有。只是这两天太累了,根本顾不上孩子的事情。对不起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


  “没什么,我刚刚的话,你也别介意。既然我都来了,你不带我过去看看孩子吗?”其实,何九华并不想让秦霄贤去看孩子,毕竟两个人的身份太过尴尬。所以才一直没说,可是既然秦霄贤都这么说了,他也不太好推辞说不让秦霄贤去看孩子。


  何九华只好点了点头,带着秦霄贤来到了他妻子所在的病房内。孟琴是第一次见到秦霄贤。完全被秦霄贤的相貌还有身上散发出来的贵族气质所吸引,好奇的笑着看秦霄贤。


  何九华看了看在他身后的秦霄贤说“这是我朋友秦霄贤,过来看看孩子。”


  “哦,孩子刚刚睡了。”说完笑着看了看她怀里的女儿何欣。何九华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样的气氛很尴抢,回头看了看秦霄贤,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他才点头说“来,孩子让我抱一下。”


  “好,你小心点,别磕着孩子。”说着何九华就小心意义的伸手把包裹熟睡中的何欣抱了起来,第一次抱孩子的何九华很兴奋,可是当他第二次抱住这个孩子的时候,整个人就觉得,这个孩子是他的一切,她睡觉的样子是那么的可爱。


  秦霄贤也好奇的凑上去,伸手捏了一把何九华怀里何欣柔滑的小脸蛋,笑的开心说“孩子挺可爱的,是男孩女孩啊!”


  “女孩。”何九华眼神里闪烁着满满的父爱。秦霄贤看到何九华的样子,欣慰的笑了。躺在病床上的孟琴看到两个人关系这么好的样子也很高兴主动和秦霄贤搭话的说“你应该不是乡下人吧!看你样子穿的这么好。”


  秦霄贤笑,挑了挑眉的说“是啊!算是吧!”秦霄贤看着何九华的女儿,脸上也是漏出疼爱之色,笑着得意的说“看你抱孩子的样子,我也挺眼馋的,你让我也抱一下感觉感觉,毕竟我今后没办法有自己的孩子。”


  床上的孟琴听到秦霄贤这话有些情,什么叫他没办法有自己的孩子,难道这么有气质这么帅的一个人,有那方面的问题。


  “你·……这话什么意思,不会是那方面有问题吧……??”孟琴这话问的太突然,有些尴尬。她的话还没有说完,何妈还有嫂子从外面匆匆进来,看到秦霄贤刚刚从何九华怀中接过孩子。


  “你怎么把孩子让他抱啊!你不知道他有那种病吗?说不定会传染给孩子的。”段晓梦更是口无遮拦指着秦霄贤就说“何九华啊!你喜欢他,喜欢和他做那种事也就算了,真打算让你女儿也学你吗?”


  何九华本来此刻心情很好的。可突然听到段晓梦这话,脸色变的很是难看。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何妈就赶紧过去把秦霄贤怀中的女儿强行抱走的说“孩子让我抱,你不能抱。”


  秦霄贤怀中孩子被抢过去,他显得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何九华想张口说什么,却又不知道给他解释什么。一直等秦霄贤的顾晓岩,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秦霄贤过来。

  

  自己没办法只能找了过来,顾晓若进来时,正好看到何九华怀中孩子被何妈抢走的画面,他笑了笑走过去,凑秦霄贤耳边说“怎么样,得不偿失了吧!让你逞能。”


  “你还说我,等会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站在秦霄贤旁边的何九华他,听着两个人打情骂俏,心里一阵难受。“刚刚你父亲给我打过来电话,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随便编了理由,说咱们公司太忙,让把婚礼推迟到下个月。”


  秦霄贤听到顾晓岩这话点了点头的说“真是谢谢你了要不你。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还怎么办,难道你还怕你爸打你不成。”说完,秦霄贤想到自己还没有给何九华女儿满月钱呢?赶紧从钱夹里掏出两千块钱,走到何妈所抱的女儿跟前客气的笑了笑。


  然后把手里的两千块钱塞到孩子包裹的衣服里说“今天是第一次见孩子,我来的太匆忙,没跟孩子带其他东西,这两千块钱就当是礼钱吧!”


  何妈一脸恼怒的把怀中孩子包裹衣服里塞的两千块钱,拿起来的说“你的礼钱我们何欣不收,省的长大和你一样是个变态。”


  孟琴听着她一句我一句这种话,完全没有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直到后来地才知道。原来自己的丈夫何九华喜欢男人竟然是个同性恋,并且还跟眼前这人睡过,这没有把她恶心死。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